close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~


 


 







600000已近了


假期也將結束


為方便許多平忙綠的 朋友


趕在假期結束前開賣


我幾乎翻出了 所有的 布


每一個包依然是唯一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所有外袋一律進口布


裡布是特定的 防水布


底~~~一律用仿皮或防水布



請以前購小托特的 朋友不 要罵我


特特價是因為600000對我是一個里程碑


不 知下一個600000是何年何日


最近努力的 作~~~出門特別注意路人拿的 包


才發現老少咸宜


這次每個單價600含郵資


買5 送一送的~~~


 包可由我接下去做的 ㄇ型包中挑選


也可選這種


朋友喜歡挑選我的 包~~~是成就了 我的 虛榮心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