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多年來沒改變過的偶像~仁保....終於有機會到台灣授課....


抱著朝聖的心情去上課.....開心極了....


充滿浪漫風情的仁保畫風....ㄧ直沒有從我生活中消失....





其實還有ㄧ件袋子作品....我打算拿來畫更喜歡的圖案.....


所以....改天畫完再PO囉!


另外...要替老師說明ㄧ下...老師說她不是Bobbie的學生...


她這次來台灣...也要順便澄清這件事....


接下來...


PO出與老師的合照....


最令人驚訝的是...老師....跟第一本書的相片幾乎ㄧ模ㄧ樣....


歲月並沒有在老師臉上留下痕跡.....


怎麼辦到的....



有沒有看到....我穿的圍裙....


是我親愛的大姑....多年前用仁保設計的布幫我做的圍裙...


(這個圍裙....證明我是超級粉絲ㄋ.....)



趕快請老師簽名....(感謝yayaa越洋電話提醒)



還有...親切的助教....



另外....插撥一下....


星期天...順手改造了車袋....真是滿意...




配上我的小粉....哇...加分...加分....


(這可是我老公請車廠特別噴漆的小粉....我老公再改裝組合....獨一無二喔!)


去看看改裝經過吧..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st-handsome



po上改造前的車袋....還是要順帶ㄧ提....


這是我老公親手畫紙型....用古董縫紉機...車壞了幾支車針後完成的....


(不過我還是覺得....那麼麻煩...買現成的就好啦!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